九鸟

湾家人,对于同人十分苦手,在半次元同个昵称,主发原创,同人会写很久很久。

已入坑:鬼灭、偶像星愿、东篱、凹凸、约岛……挺多的一会儿说不完。

很雷瑞嘉瑞!!雷诺雷!!

明明是个写刀手却老想到甜文的点子,挺哀伤。

【鬼灭之刃/炭忍炭】糖果

【鬼灭之刃/炭忍炭】糖果


※现代设定,穿越梗,病人炭x医生忍。


※无鬼杀队、就只有这小俩口而已。


※原先写的是炭忍,但有些忍炭因素就打上了tag,占tag致歉。


※在冷cp圈子里自抱自泣,自己产粮自己吃。


※角色属于鳄鱼老师,ooc属于我,小新手写的文,不喜欢请见谅!


☞正文go


「忍小姐,您喜欢吃糖吗?」


「诶?」


面对炭治郎突如其来的询问,蝴蝶忍微微睁大眼睛,随即又回到以往那般,露出恰到好处的笑容。


「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呢?炭治郎君想要我替你买糖吃吗?真像个孩子似的。」


「啊、不是的!我只是想到之前山下村里的阿姨曾经拿过糖给我,要我带回去和六太他们……」


话到一半,他垂下的眼帘突然抬起,花牌耳坠随着他的动作发出了细微的咯啦声,炭治郎挤出尴尬的笑容。


「对不起,我是不是又说奇怪的话了……」


蝴蝶忍没有说话,看到炭治郎那仿佛要哭出来的逞强笑容,抿紧了她的下脣。


所有人都说,灶门炭治郎疯了。


一个月前,炭治郎还是在医院里担任一位忙东忙西的男护士,他开朗的笑容和令人安心的照顾以及无限包容和耐心都让所有病患十分喜欢,尤其在老人和孩子之间更是好评,有的人还因此舍不得出院,只希望能让炭治郎继续照顾。


但某个下午,炭治郎突然倒下了,不管任何仪器检查都无法查出他不明昏迷的原因。炭治郎是独子,父母早已去世,负责带大他的亲戚同意过后炭治郎便住在医院里,吊着点滴观察。


和炭治郎交情一直很不错的蝴蝶忍时常在下班后来探望他,蝴蝶忍好歹也是人类脑科的权威,她没法接受自己无法唤醒炭治郎,每每都在炭治郎身边和他讲着一天的事情,直到会客时间结束后才离开,但过了一个月,蝴蝶忍所迎回的却是一个她所不认识的灶门炭治郎。


她还记得,炭治郎一睁开眼睛便喊了一个名字。


——祢豆子。


那是谁?炭治郎的前女友吗?


接着他又喊了什么鬼杀队、善逸、伊之助,甚至还在床上摆出战斗姿态,点滴针管插在手上也被他拔了,看见蝴蝶忍时便凑上来问了许多让人难以反应的问题。


这是哪里?我在哪里?祢豆子呢?那是什么?这是什么?


看着混乱的炭治郎,蝴蝶忍没忍住,拿了一旁的镇静剂便往炭治郎插了下去,炭治郎立刻瘫软在她的身上,又沉沉睡去。


那时蝴蝶忍便知道,这个灶门炭治郎已经不再是之前那个炭治郎了。


「炭治郎君,你能再跟我说说你的故事吗?」


拉了椅子坐下在炭治郎的病床旁,蝴蝶忍扬起笑容,拉着炭治郎的手包覆在自己的掌心里,细细柔柔的声音和刻意拉近的距离都让纯情的炭治郎害臊的脸红起来,连同耳朵都粉嫩粉嫩的,看起来就像只被煮熟的虾,很想挖个洞钻下去。


「那、那个……忍小姐……太近了……」


「况且,您、您不是已经听过了吗?还一副十分无法理解的模样……」


「诶——炭治郎君的意思是,不愿意说给我听吗?真难过,亏我天天都来看你呢,你居然是这样的炭治郎君。」


「不、不是的!我会说的!会说的!请、请您先退后一点吧!」


见炭治郎打起了精神,蝴蝶忍掩嘴呵呵笑了声,随后乖巧的坐在椅子上,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


炭治郎暗自调整了一会呼吸,静下心来便又再次说了他的故事。


从家人被无惨杀害、妹妹变成了鬼到遇见鳞泷师傅、再到进入鬼杀队后遇见了善逸和伊之助等人,最后是蜘蛛山和柱们以及蝴蝶屋,其中炭治郎都会停下来看看蝴蝶忍的表情,但后者只是认真的听着,丝毫没有不信的模样。


动了动鼻子,炭治郎似乎在蝴蝶忍身上闻到了什么酸甜的味道,很像是梅子,又有一股刺鼻的药水味,或许和蝴蝶忍现在是西医的职业有关。


在他原本的世界,蝴蝶忍的身上除了生气,还有各种药的味道,炭治郎自己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他最后的记忆只是一次的任务回来,接着……就一片黑暗了。


再醒来时便是面前这位忍小姐的脸,那时她的脸上戴着黑色的眼镜,身着白色的长大衣(据说叫做医生袍),头发上还是那只彩粉色的蝴蝶发饰,炭治郎发现这里和蝴蝶屋不同,又没有看见祢豆子的箱子,不安充斥着他的内心,还以为自己被蝴蝶忍带到了什么地方去,现在想想,这样怀疑人家的他可真是太没礼貌了。


突然想起善逸曾经说过「恋爱是酸甜又带点苦涩的」,炭治郎一双火红的大眼看向一旁的蝴蝶忍,踌躇一会便缓缓问道:


「忍小姐,您……喜欢“这个炭治郎”吗?」


蝴蝶忍的表情是错愕的,她没有想到炭治郎会问这个问题,一时答不上来。


他是怎么知道的呢?蝴蝶忍自认藏的很好,但突然想到炭治郎曾经说过他的“鼻子很好”。


「炭治郎君是用闻出来的吗?真厉害呢,不过问女孩子这么敏感的问题很容易就会被讨厌呦。」


「对、对不起……我不是有意冒犯您的。」


「阿拉阿拉,我没有要责备你的意思,炭治郎君你太紧张了。」


笑着蒙混过去,蝴蝶忍摆了摆手,两人随后却陷入了尴尬,炭治郎不知道该说什么,蝴蝶忍则是笑着什么都没表示。


「那、那个……忍小姐,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不过……祝您能够早日和“我”彼此喜欢?」


蝴蝶忍毫不客气的笑了出来,她不知道该回什么,但她的行为却让炭治郎再次红了脸,直觉自己肯定又做了什么让别人笑他了。


「炭治郎君,你真的太可爱了,和这里的“炭治郎”完全不一样。」


「咦?有什么不一样吗?」


「姆……如果真要说的话,大概就是“炭治郎”讲话可不会这么直白,虽然他的个性和你一样很会照顾别人,但这里的“炭治郎”什么都藏在心底,什么都不让人知道,……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是和你一样有着长子气息吧,炭治郎住在亲戚家里时也是家里的长子,时常得照顾下面三个兄弟姐妹,只是你比他好懂多了,炭治郎不常说他自己,就连我都不太懂他……那次还是因为聚餐喝醉了,我送他回家才……」


蝴蝶忍露出的微笑有些勉强,她紧握住自己的双手,低头玩弄着自己的两只手指,炭治郎却扬起笑容,反倒说了一句:


「但是,忍小姐,我想这里的“炭治郎”或许也是喜欢你的吧?因为您看起来十分了解他啊,或许有许多小细节您错过了,但也只有在您面前,“我”才能够如此放松对吧?」


炭治郎的话让蝴蝶忍顿时抬起头,面前的人顶着炭治郎的脸说着和炭治郎不同的话,那抹笑容却相似的让蝴蝶忍有种他就在面前的感觉,不自禁伸出手要去抚摸脸颊,随后又收回手,站起身假装看了一眼手表。


「时间也不早了,炭治郎君你好好休息吧,明天我下班再来找你。」


只有蝴蝶忍自己知道刚才那番话究竟对他造成多大的动摇,以至于她得要用这种方式逃走,好在炭治郎并没有什么表示,只是向她说了一句「路上小心」便目送蝴蝶忍离开病房。


看着外面写着「灶门炭治郎」的名字,蝴蝶忍抿了抿脣,随即转头离开。


隔天,蝴蝶忍来到病房时炭治郎正站在窗台前,听见开门的声音,炭治郎回过头,耳上的花牌吊坠随着他的动作而大幅度晃动,在阳光照进室内而有些发亮,炭治郎勾起笑容,是如同阳光一般的微笑。


「下午好,忍小姐,好久不见了。」


啪嗒,蝴蝶忍手上的纸袋掉了下来,她站在原地睁大眼睛,像是不可置信一般,抬手掩住自己张大的嘴巴,随后往炭治郎大步走去,一把抱住炭治郎。


炭治郎稍微向后退了些,蝴蝶忍较他娇小,炭治郎回抱住蝴蝶忍,伸手安抚摸了摸她的头。


「这么久不见,你怎么变得像是我堂妹一样了,看见人就抱。」


「你还敢说!是谁一睡不起的!还让另一个世界的炭治郎冒了出来!」


「哈哈哈抱歉,我也没想到会这样,不过交换回原本的身体时他有跟我说……忍小姐,你很担心我是吗?」


蝴蝶忍放开了炭治郎,看着他和另一名炭治郎几乎一模一样的笑容,跟着勾起以往那样恰到好处,却多了些真挚的笑容。


「请炭治郎先生自己动脑好好想想好吗?」


「哈哈哈别生气了嘛,我们俩根本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啊,别生气了,你看这个,将将。」


从病人服口袋拿出一颗梅子片糖,炭治郎拆开包装,剥了一半便塞进自己嘴里,而另一半,他放到蝴蝶忍的面前,示意后者吃下去。


蝴蝶忍乖巧的张开嘴咬了下去,甜味和一点的酸苦在口中化开,她看向炭治郎,眼里有着「病人还敢吃糖果」,一副准备说教的模样。


「打住,我只有这颗糖,从早上放到现在就是等你来和我一起吃的,那小朋友来探望时送我一颗,说是吃了糖果会早点好起来……我想你这几天这样工作和病房两边跑,应该挺累的,所以就给你一半,希望你也能早点心情好起来。」

@

「而且你不觉得,梅子糖分了一半吃,不但就没有那种苦味,反而更甜了不是吗?」


看着炭治郎如此拼命说服自己不要骂人的模样,蝴蝶忍笑了出来,伸手弹了一下对方的额头。


「炭治郎,欢迎回来。」


扬起浅笑,蝴蝶忍甜美的声音和那擦了一点口红的脣瓣让炭治郎停止笑意,跟着安静下来,随后才回覆笑容,抬手摸了摸蝴蝶忍的头。


「嗯,我回来了。」


Fin.


评论(16)

热度(26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