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鸟

湾家人,对于同人十分苦手,在半次元同个昵称,主发原创,同人会写很久很久。

已入坑:鬼灭、偶像星愿、东篱、凹凸、约岛……挺多的一会儿说不完。

很雷瑞嘉瑞!!雷诺雷!!

明明是个写刀手却老想到甜文的点子,挺哀伤。

【鬼灭同人】【祢炭祢】竈门祢豆子有个秘密

※原作设定不变更,剧透慎入,虐文。


※到底算是祢炭还是炭祢,由于看起来有些混乱而将tag都打上了,占tag致歉。


※我嗑的都是冷cp,他们真冷,但都真好(哭哭)


※角色属于鳄鱼老师,OOC属于我,小新手写文,不喜请自行离开并请见谅!


☞正文GO


竈门祢豆子有个秘密。


连他的哥哥竈门炭治郎都不知道。


这秘密究竟是从何时开始的?若是认真算起,大约是从炭治郎加入鬼杀队后,和那些柱们越发亲近,和善逸伊之助更加亲密时发现的。


那就像是一缕小小的火苗,应该在它刚升起时就该掐熄它,但祢豆子并不清楚那种感受,她一直觉得这只是普通地、普通地,她很“普通地”想要保护自己的哥哥,想要依靠自己的哥哥。


但是……这不对,她不应该感到嫉妒,她如果只是普通地将哥哥看成“哥哥”的话,她不该感到嫉妒的。


她不应该在善逸哭闹着紧抱炭治郎时感到嫉妒。


她不应该在伊之助高喊着「猪突猛进」,朝炭治郎冲过去摔跤似的猛抱住时感到嫉妒。


她更不应该对于那些受到炭治郎照顾的所有人都感到嫉妒。


她应该高兴才对,明明自己的哥哥是被所有人都喜欢的,明明自己正是因为有哥哥的担保才能在鬼杀队内立足下去。


她应该庆幸,自己有这样的一个哥哥,有这样一个爱自己“妹妹”的哥哥。


可为什么……为什么她还是感到难过呢?


她一点都快乐不起来,一点都笑不起来,即使自己能够站在阳光下了,即使自己能够说话了,她还是一点都无法开心起来。


她时常在想,如果自己不是鬼的话,又是如何呢?


或许哥哥能够安稳的继续之前的生活吧?不必练剑、不必赌上性命和鬼搏斗,更不必失去他们的家人。


哥哥一直在忍耐,祢豆子很清楚。因为只有在她面前,哥哥才会卸下装备,向她说些平时不可能会说的事情,例如训练是多么煎熬、例如他是多么不安于自己醒不过来、例如总有一天,要是炭治郎真的死去了,又该怎么办?


祢豆子深知自己这是被哥哥爱护着,却仍旧可耻的沾沾自喜。


看吧,就只有我,我的哥哥就只会和我说这些事儿,哪怕是哥哥最敬重的鳞泷师傅和义勇师兄都不曾知道。


对哥哥来说,我还是他最重要的人。


但对哥哥来说,我就只是他的妹妹,竈门祢豆子。


祢豆子谨记这件事情,所以她不能有什么表示。


她只能和往常一样,向出外任务归来的善逸说声「欢迎回来」、向过分冲动而吓到胡蝶屋孩子们的伊之助制止他的行为,以及努力的多学些话语,期待着哪天能够再跟哥哥说上更多的话。


如果她能够多说点话,是不是就能够帮上哥哥的忙呢?


如果她能够更好的把握住自己的能力,是不是就能够保护住哥哥呢?


如果她能够帮上哥哥的忙,是不是哥哥就不用再担着那么重的担子呢?


竈门祢豆子突然好想哭。她真的真的没办法忍住。


她想要向炭治郎说:「多依靠点我啊!」


她想要向炭治郎说:「你不必再保护我了,我也能保护你!」


她真的很想要向炭治郎说:「我会一直醒来和你在一起的,所以你不要担心,好吗?」


竈门祢豆子哭的很伤心,她蹲在没人发现的地方默默的抹去满脸的泪,即使是她的哥哥竈门炭治郎也不知道。


如果炭治郎知道了,他会怎么样呢?祢豆子总是忍不住这么想。


哥哥有时候很迟钝,但有时却敏锐的令人害怕。


祢豆子一直很怕自己这藏着掖着的心情会被炭治郎察觉,若是知道了,哥哥还会再像之前那样,处处护着她吗?


若是知道了,哥哥还能将她当做妹妹看待吗?


会的,祢豆子觉得,因为在炭治郎心里,自己就是妹妹而已,不会再多了。


竈门祢豆子有个秘密。


她爱着自己的哥哥,那个叫做竈门炭治郎的温柔少年。


但她是竈门炭治郎的妹妹,竈门祢豆子。


他们的血液,即使她化作了鬼,也仍旧是血浓于水的血亲关系。


即使她再怎么努力,她都是竈门祢豆子,炭治郎的妹妹。


谁也比不上的“妹妹”。


Fin.


评论(5)

热度(33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